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黄雅丽一行在东胜区调研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24 15:29
字号:
打印: 保存:
  5月23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黄雅丽带领部分自治区高等院校负责人到东胜区调研企业人才需求、高校毕业生就业、校企融合发展等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王心宇主持座谈会,东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副区长杨云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黄雅丽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了解企业实际用人需求,自治区重点行业企业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意见建议,建立人才供需对接平台,明确未来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方向和重点,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优化调整学科专业结构,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找准校企合作的契合点,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等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