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涛赴杭州、苏州、武汉考察学习和招商引资
资料来源:美丽东胜app 发布日期:2022-07-26 17:04
字号:
打印: 保存:
  7月18日至23日,东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韩涛赴杭州、苏州、武汉等地,围绕“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项目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等有关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晓东,副区长江原,区政协副主席史茂林,以及区直相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参加考察。
  韩涛一行深入“对标学习”城市苏州市吴江区,实地考察了解优化营商环境、行政审批改革、政务服务提升及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韩涛说,近年来,吴江区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保障,倾力打造“最舒心”营商环境,已经走在全国前列,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持续加强交流沟通,积极对标先进“转作风、优环境、促赶超”,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进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韩涛一行先后走访三江集团、杭申集团、浙江润丰能源集团、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武汉)有限公司、国家电投武汉绿动氢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洽谈交流、谋求合作,针对部分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韩涛强调,东胜区在发展康养和新能源产业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市场环境,希望各企业家抢抓政策支持、产业发展等机遇,积极到东胜投资兴业,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持续扩大合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