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东胜城管做好新增早夜市商贩入场工作
资料来源: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2-07-26 16:09
字号:
打印: 保存:
  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着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做好新增早夜市商贩入场管理等各方面事宜,以新视角审视城市治理,以新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和秩序。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东胜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时传达关于新增早夜市各项方案、措施及优化营商环境精神,将工作细化分解到各个分队并要求各分队按照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实施方案和进场管理协议,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二是采取措施,简化流程。执法人员利用午休聚集片区,与流动商贩集中商讨入场协议内容,入场存在问题等事宜,并在会后集中对早夜市场地等进行现场查看。在目前疫情防控所需三码备案以外,其余事项均进行一次办理。

  三是文明执法,营造氛围。执法人员在工作中严格遵守行为规范,切实将宣传教育作为重点,积极推广宣传早夜市做到执法与服务相结合,坚持做到文明执法,提升城市质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文明的城市氛围。  今后,东胜城管将继续突出以民为本,努力打造流商便民通道。积极推行审批精简、即来即办、一次办结,把优化营商环境的观念、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实惠民实事,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