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绘全域旅游新篇 展文旅融合新貌
资料来源:东胜区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3-17 10:29
字号:
打印: 保存:
  在祖国的正北方,亮丽内蒙古的风景线上有一座充满激情、活力四射的小城--东胜。这里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这里风景秀美、人杰地灵;这里民风淳朴、热情好客;这里是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家。

  大秦直道、青铜悠悠;羊绒羽衣、人间烟火。这些平静的、绚丽的、有着岁月积淀的风景,都代表着东胜这座小城最别样的温暖。如今的东胜,全域旅游多点开花,文旅融合频显新貌,繁盛景象尽收眼底。

  从展现久远文明的青铜器,到连接起秦汉古今的“天下第一路”;从流传着王昭君与蔡文姬千年佳话的九城宫,到谱写出“动物星球,回归自然”和谐篇章的野生动物园;从羊煤土气的天然宝藏到展示着东胜神奇与文明的现代化工业旅游区;从各具风格的特色街区,到百花齐放的文旅购物店;从惠民利民的文化场馆到草原上“红色文艺轻骑兵”。

  东胜是歌的海洋,舞的故乡。一年四季充满特色和时尚的活动异彩纷呈,吸引四面八方的客人齐聚,更为东胜区的休闲文化旅游增加了浓郁的氛围。

  日出东方,美不胜收。在东胜,在这座动人的小城,在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家,讲述这座小城里最动人最多彩的故事。绘就全域旅游的篇章,展示文旅融合的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