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视角看东胜】鄂尔多福巷,有了什么新变化
资料来源:东胜区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11-15 10:50
字号:
打印: 保存:

去年的《鄂尔多福巷,一条可以贩卖幸福的小巷》这篇文章, 

火遍大街小巷 

相信大家对鄂尔多福巷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很多小伙伴也都去打了卡 

那么今年的鄂尔多福巷,有什么新变化? 

跟随小编一起来看一看 

今年新开的几个院落 

江南小院

   江南小院是用三个院落改造而成的,主打江南风,有小桥流水、有登高望远,还有美味佳肴。院子里有树屋、有餐厅、有KTV、有民宿。吃喝玩乐住一站式解决。

御粮福黑糖馒头

   原创产品,总部在鄂尔多斯东胜区鄂尔多福巷里,工厂设在联丰食品园区,工厂总面积1800平方米,目前共六家店铺。御粮福黑糖馒头不仅传承了传统馒头的做法,还创新的加入了云南巧家古法黑糖与紫薯等众多健康食材,让传统的馒头有了新吃法。 

丑道家好吃店

丑道家注册成立于2015年。多年来潜心研究正宗的巴盟红油酿皮与儿时记忆的三角饼(也叫葱油饼),丑道家酿皮在2016年荣获了内蒙古“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的冠军,并于20161016日因一碗酿皮受到了李克强总理的接见。2017年开始专注研究鸭脖系列,丑道家草原风干鸭脖获得了2017年内蒙古蒙膳大赛小吃品牌第一名。202210月份丑道家品牌搬入了鄂尔多福巷。

茶馆-丑道家茶仓

    丑道家茶仓,在云南普洱市景谷县包了82棵古茶树,每年都会到茶山采摘三次古树茶叶,起名为鄂尔多福茶,受到了茶友们的一致好评。丑道家茶仓除了普洱茶外,还珍藏有白茶、红茶、黑茶、岩茶、绿茶等,也是家开在花园里的庭院式茶馆。

一晃两三年,匆匆又秋天。

岁月不堪数,故人不如初。

品茶,品人生。

丑道家茶仓等着你! 

乔的书院

    书院有精美的图书和放松的读书休闲的空间,整个院落以纯白干净色为主调。经常举办读书分享会和沙龙,以书会友。 

二场日咖夜酒

    二场日咖夜酒馆位于鄂尔多福巷南入口处,白天特调咖啡、甜品和无国界料理,晚上特调精酿啤酒和特调鸡尾酒,日咖夜酒,独特的院落风格。  

想要一个院子,来贩卖诗意的生活

把所有的时光,都变成一首诗

鄂尔多福巷 

给你一座可以贩卖幸福的院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