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回复
来信主题: 初中入学事宜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需要咨询一下我家小孩的上学问题。情况如下:
孩子及本人户口在东胜区园丁小区,2019年入学万正小学,2020年转学到河北省唐山市,学籍一并转出。2025年小学毕业后需要回到东胜区读初中,请问需要在什么时间节点办理什么手续?是否可以正常通过网上根据学位报名?
来信人姓名: 胡振兴 来信时间: 2023-02-06 16:22
回复单位: 东胜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3-02-10 08:40
回复内容: 您的来信已收悉。东胜区一般在4月份通过“东胜发布”“东胜教育体育在线” 发布入学方案,5 月份按照方案进行登记,6、7 月审核相关资料,8月份划分学区分配学校。且从 2022 年起,东胜区全面推行中小学新生入学“一件事一次办”工作,入学手续通过手机“蒙速办∙一次办”登记,相关材料拍照上传即可。请来话人及时关注当年新生入学方案,按照方案要求进行入学登记。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