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重点工业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的通告
资料来源: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19-06-05 10:10
字号:
打印: 保存:
  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企业与国内外高校、研发机构在更高层次上的合作,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征集重点工业企业技术创新需求信息。
  一、征集范围和对象
  鄂尔多斯市辖区内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重点征集带动性强、成长性好、技术含量高的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和有利于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的化工、冶金、建材、农畜产品加工等传统产业相关企业。
  二、征集内容
  1.企业为促进自身发展,寻求高新技术成果项目的信息;
  2.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急需解决的一些重大技术问题,特别是阻碍企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和关键难题攻关需求;
  3.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紧缺的高层次人才;
  4.企业有意向进行合作的高校院所。
  三、填报要求
  凡意愿参加应征的企业,请自行下载填写《技术需求征集表》和《高层次人才需求征集表》,将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和电子表格原件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ordosxxhgh@126.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15日。
  联系人:张欢   联系电话:0477-8588878,15047310097
  附件:
    附件1.技术需求征集表.doc 
  附件2.高层次人才需求征集表.xls 
  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5月30日
1.技术需求征集表.doc
2.高层次人才需求征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