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东胜区高危险体育项目活动场所跨部门双随机联合检查结果的公示
资料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11-25 20:20
字号:
打印: 保存:
  根据《鄂尔多斯市东胜区2022年度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东双办发〔2022〕1号)和东胜区教育体育局2022年度部门联合抽查工作计划,2022年11月7日—9日,东胜区教育体育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卫健委四部门对东胜区高危险体育项目活动场所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本次执法检查共抽查高危险体育项目活动场所2家:

   1.东胜区善水汇城市假日酒店游泳馆 

  2.东胜区铁牛大浪淘沙温泉会馆游泳池 

  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对1.具备在有效期限内的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证2.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健全,工作台账完整3.经营期间具有不低于规定数量的社会体育指导人员和救生员,社会体育指导人员和救助人员持证上岗,并佩戴能标明其身份的醒目标识4.将可能危及消费者安全的事项和对参与者年龄、身体、技术的特殊要求,在经营场所中做出真实说明和明确警示,并采取措施防止危害发生5.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定期组织从业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建立重大事件应对处置机制,制定应对处置预案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针对本次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项问题,现场已要求各责任单位整改完毕。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