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市政事业服务中心
资料来源:东胜区市政事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11-22 10:02
字号:
打印: 保存:
  一、主要职责

  (一)宣传贯彻国家法律法规和自治区地方性法规规章,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市关于市政设施的管理维护工作的政策。

  (二)参与拟订市政公用事业的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并负责实施。

  (三)承担城市桥梁检测和养护,城市快速路、城市主次干

  路支路、城市排雨水设施等市政工程实施及日常管理维护工作。

  (四)承担城市功能照明、亮化照明、景观照明等工程项目实施及日常管理维护工作。

  (五)承担城市道路开挖回填、路面修复等行政审批的辅助性、技术性工作。

  (六)承担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和维修养护的安全生产工作。

  (七)完成区委和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情况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市政事业服务中心设9个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承担中心日常运转和综合协调工作;承担党建、党风廉政、宣传和意识形态、精神文明、人事、文电会务、文稿起草、档案管理、五位一体考核等工作;承担车辆和机械的管理、维修养护、安全运行、调配使用等工作。

  (二)财务室。承担财务管理、劳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工作;承担固定资产的管理和相关统计报表工作。

  (三)效能室。承担信访、综治、维稳、创城、“接诉即办”的办理工作;承担考勤、绩效考核等相关工作;承担监控系统的维护及管理。

  (四)采购供应室。承担工程材料、设备等物料的采购供应及出入库管理、统计工作;承担生产工程用料的安全生产工作。

  (五)工程室。承担城市功能照明、亮化照明、景观照明、城市快速路、城市主次干路支路、城市排雨水设施、城市桥梁涵洞及其附属设施等工程项目前期手续的办理及组织实施;承担市政工程、日常维修维护的技术指导、质量控制、预决算、审计、竣工验收及工程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等相关工作;承担市政道路开挖回填、路面修复等行政审批的辅助性、技术性工作;承担市政设施普查、黑色路面的炒补、安全生产等工作。

  (六)网格业务一队、二队、三队、四队。承担城市功能照明、亮化照明、景观照明、城市快速路、城市主次干路支路、城市排雨水设施、城市桥梁涵洞及其附属设施等市政设施的网格化管理、巡查、问题清单建立、日常维修维护、安全生产等工作;承担市政道路开挖恢复的督促工作。

  办公地址:东胜区万融集团7楼

  办公时间:冬季8:30-12:00  2:30-5:30

            夏季8:30-12:00  3:00-6:00(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5126789  

  负责人 :腾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