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召开第六届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展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3-06-08 16:22
字号:
打印: 保存:
 6月7日,东胜区召开第六届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展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东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高新区、市贸促会有关领导和东胜区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第六届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展览会工作方案汇报,明确了工作任务分工,并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大会的重大意义,突出主题,围绕打造世界级羊绒产业目标,持续扩大“中国绒都”影响力,聚焦促进羊绒产业和产品宣传,促进鄂尔多斯境内外企业合作交流,促进羊绒产品销售推广,促进羊绒产业人才引进和技术创新等主要任务,努力推动传统羊绒产业跨越发展,向现代化羊绒产业迈进。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组织保障工作,精准邀约行业参展商、供货商和行业协会等参展人员,组织安排好接待和外事工作,细致谋划、提前对接展位设置、展品选择等工作,并积极鼓励参展企业谋划产品和技术创新发布会,精心组织策划好开幕式、论坛交流等活动,进一步释放鄂尔多斯羊绒影响力,更好展示“暖城”的城市形象、人文风貌和产业优势。务必做好展览会的基础设施保障、安全保障和氛围营造等工作。要精心组织好招商引资工作,通过组建招商小分队等方式,精准对接洽谈项目,同时,积极利用网络直播和网上销售平台扩大影响力,助力地区绒纺产业链不断延伸,确保本届展会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