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7次常务会
资料来源:东胜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13 11:18
字号:
打印: 保存:

    6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主持召开东胜区政府2022年第7次常务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晓东,副区长江原、杜娟、杨云、张建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兰香,区政协副主席史茂林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全市水资源管理工作的签报和市委书记李理的批示精神,研究审议了《东胜区2022年度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规模优选方案》,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作为推动东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强力有效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深刻认识加强水资源管理的重大意义,深入自查自纠,强化以案促改,严格落实“四水四定”要求,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切实做到责任落实无死角、监管执法无盲区、违法行为零容忍、治理措施全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开发区以案促改、政府隐性债务化解和疫情防控等其他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