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就业服务中心关于2022年拟享受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企业的公示
资料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21 14:43
字号:
打印: 保存: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财政厅、税务局关于扩大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范围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内人社发〔2022〕42号)和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22〕86号)要求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累计出现1个(含)以上中高风险疫情地区的统筹地区,可对因疫情严重影响暂时无法正常生产经营的企业,按每名参保职工5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支持企业组织职工以工作代替培训。我中心重新审核了上一次公示中的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企业7家,涉及职工800人,拟补贴金额为400000.00元。后期如发现严重失信企业、有过环保处罚、僵尸企业和终止参保企业将不予发放。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或审核结果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访、来信等方式向受理部门反映。受理部门将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保密。公示期为2023年2月17日至2023年2月23日。

  受理部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就业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市民中心A座B311

  联系电话:0477-5125903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就业服务中心

                                                               2023年2月17日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就业服务中心2022年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公示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