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就业服务中心关于2023年2月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发放名单的公示
资料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21 14:43
字号:
打印: 保存: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问题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17255号)、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失业保险支持技能提升“展翅行动”实施方案》内人社发2018134号)文件精神,现将2023年2月份审核通过的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02月20日至20230224日。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通过电话书面形式向东胜区就业服务中心反映。受理部门将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若有诬告陷害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来电或来信须签署真实姓名及准确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东胜区就业服务中心

  受理电话:0477-5125903 

  受理地址:东胜区市民中心A座B311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就业服务中心

                                                                                         2023220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2023年2月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发放明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