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就业服务中心关于2022年拟享受稳岗返还政策企业的公示
资料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10 16:09
字号:
打印: 保存: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财政厅、税务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发202239号)和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财政厅、税务局《关于扩大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范围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内人社发〔2022〕42号)要求,我中心初步审核自主申报稳岗返还企业7家,涉及职工359人,拟返还金额为149808.01元。中小微型企业按上年度(2021年)企业及其职工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90%返还,大型企业按50%返还,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经济组织参照中小微型企业实施。后期如发现严重失信企业、2021年至今有过环保处罚、僵尸企业和裁员率超过规定比率的企业将不予发放。

  现将初步审核的12家企业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或审核结果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访、来信等方式向受理部门反映。受理部门将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保密。公示期为2023年2月7日至2023年2月13日。

  受理部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就业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市民中心A座B311

  联系电话:0477-5125903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就业服务中心

                                                                   2023年2月7日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就业服务中心2022年稳岗返还补贴发放公示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