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这条通村公路水毁修复工程已完工通车
资料来源: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16:20
字号:
打印: 保存:
  受哈什拉川水流影响,东胜区红泥塔至达拉特旗城塔村部分过水路面出现路面破损、护坡坍塌等损坏情况,严重影响了车辆的安全通行和群众的正常出行。

  为尽快修复路面,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弘基炜业集团对水毁路段进行实地调查,科学制定抢修方案,抢抓施工黄金期,及时推进水毁公路修复项目建设进度,为沿线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据了解,该工程于2022年9月28日开始施工,11月14日完工并通车。起点为东胜区红泥塔村至达拉特旗城塔村通村公路旧过水路面,终点至城塔村南侧沥青混凝土道路(X607)。主要内容包括维修既有路堤排水沟、修复原浆砌片石护坡并在K0+160处新建6孔DN700球墨铸铁管

  修复的是道路,连接的是民心,带来的是幸福生活。修复后的通村公路极大地改善了道路通行条件,消除过水路面破损带来的通行隐患,为满足村民生产生活需求提供便利的交通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