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红十字会组织鄂尔多斯羊绒集团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资料来源: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10:03
字号:
打印: 保存:

    为加强突发公共安全事件处理意识,提升企业职工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和互救能力,近日,东胜区红十字会组织鄂尔多斯羊绒集团干部职工开展了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红十字会培训讲师在场参训人员现场教学心肺复苏术、AED(自动体外除颤仪)使用方法以及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技能。随后,参训人员在讲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实际操作,通过学习,做到知晓突发情况、熟悉急救方法、熟练技巧操作。

   此次应急救护培训共81名职工参训,培训结束后组织开展知识测试,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检验干部职工对应急救助方面知识的掌握、理解。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的干部职工掌握了急救的基本技能,有效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事件时快速反应、自救互救能力的能力,确保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