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辰环卫公司组织开展“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资料来源:环境卫生事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0 16:35
字号:
打印: 保存:
  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安全生产法治意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6月16日,金辰环卫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全民消防、生命至上”活动。

  针对安全生产工作中常见的问题隐患,公司现场组织不同职能、业务部门200余名职工、30余名责任人,共同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和灭火救援实战演练。演练分为五个阶段:自防自救、接警调度、紧急救援、灭火攻坚、集合讲评,整个演练过程逐级推进、井然有序,参演人员分工明确、忙而不乱,切实提高了广大职工在紧急情况下的自我应变能力和防护能力。

  结合今年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立足工作岗位实际,公司对城区道路两旁广告牌张贴了消防安全及主题标语在内的宣传海报,对一线部门现有的灭火器进行了年检,对重点部门配备了不同种类的消防设施设备。着力营造于“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促进基层消防能力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