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胜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关于加大对传统产业转型支持力度的建议》的回复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15:07
字号:
打印: 保存:
奥博委员:
  您提议的《关于加大对传统产业转型支持力度的建议》提案我局已收悉,现对该提案答复如下:
  我国经济发展已进入“十四五时期,东胜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也成为区委政府的下一步工作重点,出台高端人才引进政策也迫在眉睫。2020年,东胜区出台了《<东胜区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改革实施办法政策落实方案>及配套实施细则制定任务分
  解表的通知》(东人才组办字〔2020〕1号),该通知从政策和资金各方面对全区的企业及人才及团队有很大的支持力度。2020年5月18日,东胜区工信和科技局也出台了《东胜区工信和科技局关于印发<东胜区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改革实施办法政策落实方案>科技领域的实施细则》(东工信科发〔2020〕10号),该通知从科技领域对全区的科研平台、人才团队进行了具体的政策配套,并对申报主体、申报条件、申报材料以及审核程序作了详细规定,为全区的科技企业以及人才团队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撑和资金支持。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工信和科技局
  2021年7月5日